關於義誠

公司介紹

台北離婚律師-義誠律師事務所

關於義誠

本所創辦人-趙友貿律師,在每件案子進入訴訟程序前,透過每一次與當事人的會談,釐清案情爭點,傾聽當事人的訴求及想法,進而向當事人分析其案情優劣利弊及風險,同時提供訴訟策略。憑藉多年來豐富的執業經驗與法律專業,設身處地為每位當事人解析,排除民眾對律師的刻板印象,秉持一貫親切的態度,提供當事人相關法律意見。

對本所每一位當事人:傾聽其需求,爭取最大利益並給予法律專業建議,用簡明扼要的文字說明,讓當事人瞭解其案件進行的狀況。

在執行法律專業方面:本所律師團隊均以當事人利益為出發點並研擬訴訟策略,以求為當事人獲得最佳結果。

在提供法律服務方面:除與當事人以面談方式商議外,亦提供無法及時前來事務所商談之當事人可藉由通訊軟體聯絡本所,如有任何疑問或有突發情事,適時為當事人排除疑慮。

本所律師團隊,每位律師均有其擅長的領域及豐富實務經驗,可提供各類法律諮詢,包括且不限民事、刑事、行政訴訟與非訟案件、強制執行、商務談判諮詢、契約撰寫與審閱、特約法律顧問服務等,亦提供智慧財產相關服務。

「正義不僅要實現,還要以看得見的方式實現。」唯有在律師與當事人間搭建互信的基礎與合作的橋梁,才能讓正義如向日葵般燦爛綻放。

法律事務所